2011年9月15日

SMAP 北京演唱會

日本偶像一哥組合SMAP,終於一圓多年心願,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出道20周年的首次的海外個唱。去年曾先後兩次計劃在上海開騷,然而好事多磨,兩次演唱會都因故而取消。

SMAP在北京的演出只有2小時,可說是日本4小時演唱會的濃縮版,兩小時演出令全場4萬樂迷非常興奮。

因安全理由觀眾無緣欣賞他們慣有的盛大煙花場面,舞蹈員打扮亦不可過分性感,但稻垣吾郎說:「尊重一國的規定是很重要的,我們認為如何適應新環境以帶給觀眾最佳演出才最重要。」

演唱會中5名成員都積極與歌迷溝通,雖然苦練的中文依然讓人摸不着頭腦,但木村拓哉突然爆出潮語:「你們最給力。」令歌迷大感意外。

他們演唱《世界上唯一的花》和《夜空的彼岸》中文版,以及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時發音更被讚字正腔圓,令久等五子多時的內地粉絲如癡如醉。他們又找來林志玲客串做嘉賓玩魔術。

草弓剪剛及香取慎吾提起2009年登長城做好漢時亦是會上另一高潮,「那次爬長城不僅加深我們的友情,亦增進了我們的愛情。」阿剛隨即親吻香取臉頰,觀眾立即起哄。

隊長中居在演唱會後的記者會上說:「這是SMAP的新起點,是我們開拓新活動的契機,今後我們希望不但在中國,還到韓國、台灣及東南亞各地演出。」香取亦附和:「雖然已一起活動20年,但今天依然非常緊張。」

雖然演唱會後很晚才休息,但SMAP 5人大清早也抓緊時間在大批保安陪同下到天安門觀看升旗儀式,他們睡眼惺忪卻非常親切,不時跟歌迷微笑打招呼,下午更多達千名歌迷到機場送行返回日本。.......節錄自明報

溫總邀 SMAP 到中國公演   2011-5-22 

SMAP的中國行醞釀多年,原定去年6月在上海世博會場舉行的公演意外中止,推遲至10月又因故“流產”。直到今年5月21日,溫家寶總理訪問日本時,在東京會見SMAP五人組,中國演唱會才被再次提上日程。  

         

新華社圖:溫家寶在東京會見演唱組合SMAP成員並合影 

【大公報訊】綜合外電21日消息: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晚上在下榻酒店,會晤日本著名男子人氣組合SMAP,邀請他們到中國表演。

溫家寶表示,他希望SMAP到訪中國,帶來中日之間友誼種子,在中國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溫家寶邀請SMAP在明年到中國舉行正式的公演,以紀念中日恢復邦交正常化40周年。

溫家寶稱,SMAP有一句口號是「亞洲同是一個家」,他說中日是近鄰、世世代代的友好,有利兩國人民。

他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沒有聽過他們的歌,SMAP應溫家寶的邀請,即場清唱普通話歌曲《世上唯一的花》。

SMAP 5名成員中,只有4人與溫家寶會面,其中稻垣吾郎未有出席。SMAP原計劃去年到上海公演,但因受到去年9月初釣魚台海域發生中日船隻相撞事件的影響而延期。

溫 總 訪 日 與 SMAP 見 面     2011/05/21 22:15

http://cablenews.i-cable.com/webapps/news_video/index.php?news_id=359774

總 理 溫 家 寶日 本 訪 問 , 他 晚 上 在 東 京 跟 日 本 樂 隊 SMAP 見 面 。 他 表 示 , 希 望 樂 隊 到 中 國 演 唱 時 , 能 同 時帶 著 中 日 友 誼 的 種 子 。

SMAP SMAP SMAP 便

SMAP

大公報都報導, 仲有官方排排企照片, 所以, 我又講…..

Goro你去咗邊?

Leader 你好熱情呀, 有少少over, 搞到溫總明明握緊木村都忍唔住望你

可能我啲普通話水平普普通通啩, 聽你哋用普普通通嘅普通話清唱一曲, tune啱晒channel, 我明晒喎

查實原本係為咗去上海世博而寫嘅呢個普通話版本 , 係我之前已經聽過好多次啫, 不過次次聽親都忍唔到笑, 睇吓你點 

其實佢哋每個 member 都曾經專攻一種外語:-

大口仔 = 英文, = 韓文 中居 = 中文, 開正佢嗰瓣, 哈哈, 可以解釋到點解佢表現得份外熱情啦

你可能也有興趣看看 : - 

->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 We are S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