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南極大陸首播


2011/10/16 @Southern Beach Hotel room

晚上回到酒店, 剛好趕上了木村拓哉主演的秋季劇集「南極大陸」的首播, 南極大陸本不是我今季決定追看之列, 但因是第一集, 且一看無防

 

看著高清的大畫面, 木村的一個眼神, 一個面部表情, 足以吸引著你的眼球, 令你的視線不願想離開電視屏幕







http://www.tbs.co.jp/nankyokutairiku/
 




雖是兩個多小時的加長版, 劇情緊湊, 情感被它牽動著, 不知不覺間到了劇集的尾聲, 最後他們(和狗狗)都順利上了船, 向著南極進發, 之後應是他們憑著無比的毅力和剛強的意志將一個又一個的難關衝破, 雖然這出是大卡士大製作, 但本人對這類鼓吹的大日本思想, 拼了老命就是要達到目標的題材沒太大興趣, 應不會再追看了



 

有驚喜的是當結尾主題曲「來自荒野」響起, 是由久違了的中島美雪唱出,



很喜歡她的歌聲, 記得上次聽她唱主題曲是在2004年的劇集五島醫生-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
沒記錯那出劇的拍攝地點是在沖繩外的一個小島上



話說回來, SMAP x SMAP , 5子的搞笑本能足以令你笑到碌地, 但拍起劇來, 又深深被他們的演技所打動, 我覺得就算成了國民偶像也需要自我增值才成, 他們5位都做到了, 我更希望中居能再拍一些有深度的劇集, 例如是《白影》和《砂之器》, 但經過上一次失敗之役, 相信他應不會再接拍劇集了


我今季必追的日劇 - 松島菜菜子和長谷川博己的《家政婦三田》, 因編劇是遊川和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