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尖沙咀海港城

~~~ 攝於2010年11月30日下午4-5時 ~~~

你是否工商銀行尊貴的客戶, 有榮幸被參觀亮燈儀式?

但..... 若果你是工商銀行尊貴的股東,

就.....

記得......

記得.......

依時去供股喇 ! ! !

  它們都乖乖地在已畫定的範圍內走動, 只有一隻為了覓食, 踩界而不自知

 忽然有這一幕的電影情節飄到腦海, 一位少年沿著這條小路踏著單車朝著郵輪在追趕, 揮動著手帕的一位少女在郵輪的甲板上, 眼光緊盯著少年, 無奈對方的身影隨著遠去的郵輪漸漸變小, 直至消失得不見蹤影帶著遺憾, 萬般不捨的畫面

一定不是Titanic裡面的情節, 我對這出電影的故事沒有太大的喜感, 尤其是女主角取了別的男人所贈的寶石, 作為與男主角的定情信物, 真是荒天下之大謬, 更何況念及寶石的來源, 更加不應一提, 第一次看這出電影是在電影院裡, 未到中段已經搵周公吹水去了, 第二次看是在電視上播放的, 好歹也要給它一個機會, 結果都是改變不了我對它的觀感, 若是我喜歡的電影, 我可以重看十數遍, 兩遍已是我給予這出電影最大的極限, 個人感覺, 不喜請直接跳過

煙霞籠罩的天氣下, 對面岸只隱隱約約辨別得到, 反而給人平和容易接受的感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的一些事情, 是否有必要去刻意地弄得太過清晰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