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不知不覺間,在這個平台已度過了三個年頭。
發覺每年今日,也想記下當天心情。
2010/7/1 百般滋味
2011/7/1 七一
2012/7/1 今年就憑歌(詞)寄意罷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  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樂
但願你會記得  永遠地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  閃亮的日子



熱情有時、冷卻有時。
由日報變了周刊,將來或會變成半月刊、月刊,
但相信亦會堅持下去。
主要原因,是有個可練練中文的機會。

可會是學習成長? 是指哪一方面?
「學習成長」這四字真令我想吐!
身體方面停止已久,而心智亦已非常成熟。
勉強要說,或是學習處世做人之道,減少四處亂闖罷!

凡事又何用太決絕呢?
就讓它淡淡而來...就讓它淡淡而去...
是蔡琴的首本名曲其中一句歌詞,估估!

許多時候,我都是在背背歌詞而已。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