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Any Way You Want It


這隊丹麥樂隊 Michael Learns To Rock,唱的是英文歌曲。
他們的歌詞,用的是simple English (淺白英文),就能打動人心。
再一次證明 SIMPLE IS THE BEST。

介紹這隊樂隊給我的,
在他的e-mail中,總有些我未曾接觸過的生字,
須知我的英文水平只限於看懂歌詞多少少而已,
而他國家所操的英語也頗有其自我特性。

MLTR的好歌實在太多了,最HIT 應是 - That’s why You Go Away(1995)
“I’m not the man, your heart is missing, That’s why You Go Away…”
Right! You’re not the man my heart is missing….
人貴自知!

以下是他們的新作,我的近期至愛。好歌贈知音,ENJOY:-


Some more songs by MLTR :-
Take Me to Your Heart
Paint M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