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


 ~ 天災的來臨,人是無能為力的 ;

 ~ 但人為的紛亂,是可以避免的。

 ~ 香港是一個福地,更覺...

 ~ 是否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

 ~ 讓我們學懂惜福 !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

仰望星空    (原唱:坂本九)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小さな星の  小さな光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うたってる

小小的星星 小小的光芒  彷彿吟唱著著小小的幸福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ボクラのように名もない星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祈ってる

就像我們一樣 一顆顆無名的小星星   彷彿祈求著小小的幸福

手をつなごうボクと   おいかけよう夢を

和我一起手牽手       一起去追夢

二人なら          苦しくなんかないさ

只要我們倆在一起 就不會感到痛苦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小さな星の  小さな光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うたってる

小小的星星 小小的光芒  彷彿吟唱著著小小的幸福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ボクラのように名もない星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祈ってる

就像我們一樣 一顆顆無名的小星星   彷彿祈求著小小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