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無憾無悔-司徒華先生

http://specials.mingpao.com/cfm/main.cfm


他說過:「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一生光明正大,我無後悔,你們要諒解我選擇這條路。」

他說過:「做人低調,切莫炫耀。」

正如劉育港醫生曾回贈他的一句「愛國愛港愛民,無悔無憾無私

……就是他愛國愛家多於愛自己的一份堅持,至令他的一生有血、有淚,有喜、有悲。

他回顧自己人生作結:「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情。

…… 我覺得有經歷的人生,才不枉在這世上走了一敞,這點他做到了。

他的遺願:「我希望我最後的標點符號是一個完完整整的句號。」

…… 人,活著,也總是帶著點點的遺憾 ; 只要離去的時候,無憾無悔,足夠已。

司徒華先生,您在世上留下了很好的榜樣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那份對自己的信念的堅持非常令人敬佩

司徒華先生,您在世上的工作完成了,可以安然地回到主的懷抱裡……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司徒華先生安息禮拜

地點:尖沙嘴聖安德烈堂
2011年1月29日上午 9時至下午 1時:公眾弔唁
可帶一支鮮花到教堂外草地簽弔唁冊、鞠躬、獻花及進入教堂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