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花開富貴

趕住去shopping呀

當我身處之地不斷在退步時,獨我的智慧在增長,
怎去 cope with this silly world? OMG + WTH
須要用些英文,因為他們一見英文就會發癲兼失常,
常性?有咩?從未有過囉!

這幫人最忌才,情願留住個蠢的。可以想像得到,
這樣的社會能會有進步嗎?會有前景嗎?會有希望嗎?
你覺得我蠢又好,或者我演技高超,扮蠢扮到真傻一樣又好,
反正我的職業生涯已昂然邁向倒數階段,
要時常提醒自己這一點,聊以安慰。

十、九、八...倒數到一之後,歡呼聲彼起此落,
歡欣處處,人 shit共慶,o..,人 of course is ME。
相信那時他們會異常地興奮,因為又可以找件
「真大X人」或者「假X人」來填補我這空缺,
是誰也沒關係啊,反正都只是負責吔飯拉C的,
然後將我那份工作一再分給那三兩位人士。

這個戲碼已上演過兩次,在不久以前,我親眼目擊。
至於之後那場好戲,我就看不到了,haha!
其實還有好一段日子,shit(s)們不要高興得太早啊,hoho!

這世界早已變成是你們的了!你哋玩晒啦!仲想點?
不要得寸進尺地將人家踐踏,我已經夠扁的了!
o..忘記了,這幫人的喜好,是以 insulting人為樂事,
從來不會 respect你是一個人,是會有感受的!

還在作自我催眠,但願長醉不願醒?
是不想清醒時要去面對現實!我要做李白,不做杜甫。

請您…「讓」我返回二十年前好嗎?
求您…「讓」我返回二十年前好嗎?
懇請…「讓」我返回二十年前好嗎?

「我的樣貌」不須要了,我要的是
那時的「城市面貌」、
那時的「社會風氣」、
那時的「市民心態」。

~ KW ~

臘月十六尾禡,上一輩生意人很重視的日子。
今宵月圓人盡望,久違了的紅月亮!
100%純真純淨沒花沒假,turn to night mode and
按個 shutter制而已,弄虛作假從不是我們一貫作風。

望盡明月路茫茫,玉蟾清冷桂花孤,
昔年歡聚不自珍,今宵不再空惆悵。


空惆悵、有何用?何不化成動力,衝出困境,另覓生路。





May each day in the week be a good day
May the Lord always watch over you
And may all of your hopes turn to wishes
And may all of your wishes come true
♪ ♪ ♪
May each day in the month be a good day
May you make friends with each one you meet
And may all of your daydreams be mem'ries
And may all of your mem'ries be sweet
♪ ♪ ♪
The weeks turn to months and the months into years
There'll be sadness and joy, there'll be laughter and tears
But one thing I pray to heaven above
May each of your days be a day full of love
♪ ♪ ♪
May each day in the year be a good day
May each dawn find you happy and gay
And may all of your days be as lovely
As the one you shared with me today
♪ ♪ ♪
May each day of your life be a good day, And good night.

……◥██~
……◇福◇
……◇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滿船載福換新歲~好運齊來歡樂隨
✩║║✩祝各位新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