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Life has too few HELLO(s) and too many GOODBYE(s...)


Have to say goodbye to Y-blog and have a new start, not bad anyway.


2013/12/26 y-blog 從此在網上消失,幸災樂禍似的亦要說,於我並不感可惜,因我那兒早已沒有了 y-blogger之間相互往來文化的指定動作,是它美美的版面令我還有些少留戀而已,
但好歹亦要為呆了數年光陰的地方 cap張圖留一個記錄。


十多年前就已消失了的,還有每年聖誕節電視台必播的短片,
今天暫且仍能從網上找回來一看:-

遠去了的那個年代,只要有責任心及進取心、不怕蝕底做得比人更好更妥當,就會有向上流動、繼而改善生活的機會,付出了努力終會得到回報。
那時是個較有公義、有希望、看得到前景的社會。
自己尚算幸運,在那個年代混過十多年。

上星期有一個晚上因聽不到 Uncle Ray 的聲音而擔心了好一陣子,
幸好他只是請了一晚假去慶祝八十九歲大壽。
Good Luck, Good Health and God Bless You
並祝長命百歲,好讓我可以再聽多十年節目。

2013/12/29 今朝早半睡半醒之際,耳邊收音機在播著..
Good Morning, yesterday,
You wake up, and time has slipped away...
救命,每字每句都錐心錐肺!

記得年少時電視曾經播過這首MV,印象中是一首很悶的歌曲,來來去去只幾個音符,而且高低相差沒幾個音階。亦因當時英文水平有限,Good Morning, yesterday…已沒聽下去了。原來要走到算算 yesterday的日子比 tomorrow的日子多時才能領悟曲中意思。
不知從何時起,香港的電視台不再播英文 MV了;
香港走到今天,連聽英文歌的人都甚少。

2013/12/30 so lucky, spend $8 and have $10 rewarded. triple cheese, ♡♡


2014/1/1





Richard Marx - Right Here Waiting

4 則留言:

  1. Y blog走了都有點不捨,不過對blogger也生了點感情。無論如何,謝謝你的友情,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