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維園年宵花市





















↓很有意義,記得要多多支持呀!買了擁健康膚色的












↓今日我睇檔,希望多番啲生意喇!


↓soft去[救護站];hard去[TOILET]












↓你呃人,你呃人,你呃人,你呃人呃到底,150元?
(你呃人嘅!)


↓那位兄台猛叫人影佢相放上面書,我想話佢聽我冇面的,
盡我能力將佢發揚光大啦!


在場內欣賞到幾個黨派的黨員即席揮毫用毛筆字寫的揮春,很有水準,但. . . 我是騎牆派的啊,要與他們劃清界線,結果沒買了!

↓看到它嗎?坐到最高處,萬人亦在我腳下!


↓有沒有寒寒地的感覺?


↓右下 : OUT!純熟考合



Life is not that good, so. . .
Bought a LG Optimus cell phone yesterday,
試機喇. . .
天色灰濛濛,沒機會慢慢調較下,所有相片都. . .
沒化過裝的,真面目都見得人,收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