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A New Dawn


旭日初昇,窗臺金光遍灑,旱有地迎接久違了的朝陽。慣常的沒罪疚感奢侈地睡到自然醒,都已是日上三竿。

腦內唱盤轉出 Micheal Buble的 Feeling Good,此刻心聲正是如此...

回想三月份被放生時是何等的雀躍,今天更要加上由衷感激。
舊的不去,新的怎來?

何須依戀正西沉的落日,它的退去是為了成就充滿希望的明天。

兩年多前已盟去意,如今將決定權讓了給人家,從某角度看,不須自我作出決擇是幸福的,省卻將來或會有後悔的可能性。


退休生活?想也從沒想過。相反地,三月份被放生之後,我積極地朝著祈望已久的工作為目標,找緊時機學習相關知識及技能,努力地考取證書。再自我增值,學了甚麼黏土、塑膠彩等,甚至連普通話也拿了張證書,但絕對不是那些退休人士慣性報讀一大堆興趣班為的是去填塞時間。

感謝上天,最終這個暑假,讓我有機會處身這個於我完全陌生的圈子當中,所看到的,比職場更黑暗。
讀過、做過、見識過、感受過,轉型夢要醒了!八月底,我做回老本行,過程順利....

職場生涯第四份工,我得到來自工作上的成就感,受到久久未有過的待人的基本尊重,找回人基本應有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