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20120914 + 好歌停不了

今早的25度,在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很舒服的天氣,應到戶外走動才是,
就一定絕對不適合困在辦公室裡。

無奈又要趕上班哩,為搵餐晏仔呀。
生活真是由許多無奈及少許遺憾組成的,很無奈啊!

情願有點小落後,也不要走在最前頭,
是初到這公司工作時受過教訓而學懂的。



相信音符是隨我的血液在流動著,
腦裡亦植入了一個唱盤。歌曲還要廿四小時不停播。

我呢期興聽 -- Helmut Lotti。請忍耐,三數個月後,
或許、或許、我還記得他;或許、或許、我已將他忘掉。
因他不是 Bing Crosby, Dean Martin, 更不是
Jim Reeves。希望,有飛卜的他看不懂中文。
Una furtiva lagrima All my Life


↓神聖的歌曲,洗滌心靈
After the singing, Helmut reminds the little boy
to go to say Thank You to the composer,
so kind and considerate he is!


↓一位貧農的禱文,將之用作常常擔心我夠唔夠錢洗、
想借嚿錢畀我買衫買鞋冚咭數的滋擾電話鈴聲最適合不過。
應會增加我對他們多一點同情心。


手信禮物 非常喜歡,


而且極襯“這個網誌”的背景。

奇怪,這網誌我只告訴了給一個人知道,
打算N十年後,才從他口中告訴她的。

將這歌曲送給她,歌詞正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只有歌名那四個字不適用於她,因她是不愛哭的。

記得她還是BABY時,任何時候,就算是被吵醒,
當她一睜開眼睛,就會裂嘴而笑,她爸稱她為歡樂小寶寶。
成長以後,她亦很有親和力,和我相反。

好想~去~度~假~啊!